生活守则六:改变

   今天我把一颗草莓切成了一半,把半边放进了口中嚼了嚼,酸酸甜甜的真好吃。接着我又吃了一块哈蜜瓜,一块密瓜,哈哈,越来越甜。然后把另一半的草莓放入口中,哇!好酸涩啊!我快速地嚼了嚼就吞了下去。奇怪,味道怎么变了?没错,是同一颗啊。瞄了瞄一旁的蜜瓜,哦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如此。

   很多时候,我们的感觉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,心境也会因为成长而改变。改变麻痹了感觉,曾经很喜欢一样东西的感觉。其实那样东西一直都没变,而我们的感觉也是真的。如果还在乎曾经的那感觉,那么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勉强吃下去,因为那酸涩感一定会让我把它给吐出来。我会喝一口白开水,然后等一会,再继续吃我的草莓,当然前提是不能搭其他东西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生活守则十七:重要

生活守则十八:牵绊

生活守则十二: 无法证明的爱